与霍建华当街吵架后 林心如悄删恩爱合照

林心如(左图)被拍到疑似在拭泪的照片后,也被媒体发现悄悄删掉与霍建华的合照。(互联网)
林心如(左图)被拍到疑似在拭泪的照片后,也被媒体发现悄悄删掉与霍建华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被爆与霍建华当街吵架之后,林心如转头删掉恩爱合照。

林心如和霍建华由10年朋友升格变情人,小两口结婚4年感情恩爱,育有女儿“小海豚”。然而林心如日前遭媒体直击与霍建华在台北街头起争执,两人不欢而散,她一个人呆坐路边,疑似边哭边拭泪。昨天有台湾媒体发现,林心如已经悄悄删掉本月(10月)6日于社交平台贴出的与霍建华恩爱合照,令夫妻两婚姻现况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林心如6日曾在社群网站上传与女儿小海豚戴着亲子手链,还有与霍建华甜蜜合照,与粉丝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只是在爆出与老公街头起争执后,网友发现她已悄悄将这些照片删除,不免猜想小两口是否还没和好。

其实,林心如被媒体直击与霍建华在街头起争执之后,曾回应只是与老公讨论事情声音比较大声,不少网友也认为哪对夫妻不吵架,见怪不怪。

有媒体挖出林心如2017年上黄子佼主持《佼心食堂》的访问,她当时被网友好奇提问“如果跟霍建华吵架,会怎么和好?会让你吗?”林心如表示要看是什么事情,更坦言两人吵架都是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还称其实与霍建华真的不太吵架,言谈中尽是甜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