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是私生子? 姜大卫“喜极而泣”

姜大卫与儿子姜卓文。(网络)
姜大卫与儿子姜卓文。(网络)

字体大小:

尔冬升怀疑周杰伦是他的“私生子”?姜大卫昨接受《新明日报》幽默回应:“私生子?真的就好!我早可以退休了!”

《新明日报》昨天转载,香港名导演尔冬升受访曾聊起哥哥(姜大卫)的八卦,他怀疑周杰伦是哥哥姜大卫的私生子,直言第一次见周杰伦就震惊了:“这完全就是我哥年轻时啊,我还特地查了下他的出生年月,往前倒10个月,我哥还真在台湾!”

有趣的是,周董早年在拍《头文字D》时,也听闻好些电影人指他与姜大卫“撞脸”,特别上网搜集前辈资料,后来自导自演拍摄爱情歌舞片《天台》,他邀请姜大卫来饰演老年的自己。

在这之前,记者阅读香港才女李碧华散文集,她在文内也曾指出年轻时的姜大卫与周杰伦神似......

20201026_enews_smjayzhou1_Small.jpg
周杰伦被指“撞脸”姜大卫。(网络)

《新明日报》记者为此问过曾在邵氏影坛期间叱咤风云的“大侠”姜大卫,他笑说:“是吗?他(周杰伦)比我帅得多,我年轻时太瘦了!”

如今被弟弟玩笑放话有“私生子”,姜大卫昨天接受《新明》访问,风趣回应:“私生子?真的就好!我早可以退休了!”还在WhatsApp文末附上一个“喜极而泣”图案。

20201026_enews_smjayzhou4_Small.jpg
姜大卫年轻时气质绝佳。(网络)

两人频被指“撞脸”,姜大卫说:“像吗?神似吧!”

不过,两人确曾合作,周董2013年拍《天台》时力邀姜大卫客串,他还压轴现身,问起电影,姜大卫赞叹:“(《天台》)电影拍得很好,也很有创意!”给了个大拇指图案表扬。

20201026_enews_smjayzhou3_Small.jpg
姜卓文高大健硕。(网络)

“儿子70%像我!”

姜大卫年轻时气质绝佳,身材瘦削、动作矫健,与女星李琳琳婚后育有二女一子,小儿子姜卓文现年25岁,于加拿大温哥华出生,皮肤白皙、单眼皮、轮廓英挺、高大健硕,笑起来神态乍看像大卫哥的“复制人”。

提起姜卓文,大卫哥说:“他(姜卓文)小时候更像,如今大概有70%像我吧!”

继承父母姜大卫与李琳琳优秀演艺细胞的姜卓文,十六七岁就开始对演艺事业有兴趣,但因玩心重未加入娱乐圈,后参加香港《全民造星2》选秀节目,参赛时,大卫哥频打气鼓励儿子,说“输或赢都不要紧,最重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爱子之情溢于言表。父子俩后来还合拍广告,与爸爸同台结缘,姜卓文笑说“好爽”!

冠病肆虐,不少演艺停摆,随着疫情放缓,拍摄逐渐复苏,问动向,大卫哥表示下月开始新戏拍摄,细节暂不便透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