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9年成“箭靶” Ella:把自己活好就是A咖

Ella陈嘉桦单曲封面Kuso成被射上好几支箭的金人奖座。(劲桦娱乐图)
Ella陈嘉桦单曲封面Kuso成被射上好几支箭的金人奖座。(劲桦娱乐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Ella(陈嘉桦)下个月14和15日将在北流中心举办首场巡演“艾拉秀”,同时筹备新单曲“A Ca Ella”,谐音“A咖Ella”,她幽默形容:“想像自己是百老汇的大明星,诠释上要尽量夸张、富戏剧感!”

从女团S.H.E到以个人之姿发单曲,在演艺圈闯荡19年不容易,Ella单曲封面化身金人,Kuso成一座奖座,身上却被射上好几支箭,传递“成功的背后往往浑身是箭,但我们不是刺猬,我们对世界依然幽默以对,在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都应该是主角,每个人都应该得奖!”

她说:“人会有高峰,也会有低潮,把自己活好,你就可以是一个很棒的A咖。”

同时面对巡演、练舞和筹备新歌、拍摄MV,Ella甚至长了脂肪瘤。她说:“最近排练都上轨道,心情比较放松了,睡眠品质变得比较好。”

新歌传递小人物实践自己,歌词幽默唱到“每天起床肉身上班”“灵魂却死在床上”,Ella身兼歌手、太太、母亲等多重身份,如何保持活力?

Ella提出独特的生活哲学:“我会告诉自己,还能活着就要珍惜每一天,活力满满去过一天,就算你没有活力满满,内心还是要感恩满满,感谢满满。有时候你可以放松,该提起劲的时候就全力以赴,因为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