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时隔七年再合体

吴建豪(左图起)、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录制影片宣布合体。(互联网)
吴建豪(左图起)、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录制影片宣布合体。(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和朱孝天上次公开合体已是2013年江苏卫视春晚的事,时隔七年,江苏卫视前天宣布四人将在今晚8时播出的《一千零一夜》再聚首。四人分别在宣传影片中向粉丝问好,周渝民说:“好久未见,非常想念!”吴建豪说:“期待和你们一起回到流星雨落下的夜晚,不见不散!”朱孝天说:“我们四人将与大家如期相见!”言承旭则透过经纪公司说:“每一次合体都意义非凡!”但对于F4合体形式、细节以及节目内容,相关人等都保密到家。

F4是不少80后、90后的集体回忆。四人当年以偶像剧《流星花园》爆红,迷倒亚洲万千少女,他们演而优则唱,当中代表作《流星雨》更是唱得街知巷闻。在2009年解散后,四人各自发展,很少一同出现,直到2013年1月30日在江苏卫视的春晚节目合体,之后便没再一同现身演出。

四人中,43岁的“道明寺”言承旭是当中唯一未当人夫的,在事业方面,仍稳坐男一位置。

42岁的吴建豪在2013年与新加坡棕榈油千金石贞善(Arissa Cheo)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约五年,离婚收场。他之前参演电影《叶问4》,以及在去年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中担任队长。41岁的朱孝天,在四年前成家立室,拍剧集外也主持饮食旅游节目。39岁“仔仔”周渝民在2015年与女星喻虹渊结婚,夫妇现在育有一名4岁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