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揭10艺人机上恶行 古天乐舒淇伟仔深受空姐欢迎

古天乐、梁朝伟、舒淇都受空姐欢迎。(互联网)
古天乐、梁朝伟、舒淇都受空姐欢迎。(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国泰航空大动作裁员,其中一位空姐“阿Sa”转换跑道,当起YouTuber,大爆明星在飞机上的另一面,并列出空服人员最讨厌的10艺人。

1.潮流奥客骂机长

爱追潮流,育有一女,会用粗口及恶言侮辱机组人员,有一次惊动保安,机长也出面处理,对方竟然跟机长说“You are just my driver”(你只是我的司机)。

2.“饿鬼”爆粗口

“饿鬼”跟家人一起坐商务舱,一行人不停叫餐,一次想点的粥品已派完,他即爆粗口骂空姐。

3.“数字先生”骂人笨

“数字先生”跟老婆去伦敦,有位空姐不小心撞到他的手臂,他即怒骂:“我家的佣人都没有你笨!”空姐后来躲到角落哭。

4.“心急人士”抢登机证

“心急人士”在航空界惹过不少是非,有一次上机时,空姐请他出示登机证看座位,他嫌空姐手脚慢,一手抢回登机证,行为极之无礼。

5、6.爱踢球港星态度差

阿Sa遇过两位爱踢足球的资深港星,有一次她经过其中一位身边,对方口气很差地叫住她:“倒杯水给我!”另一位有一次跟太太去马尔代夫,空姐问是否乘坐某公司航机,他即不满地说:“不搭你们的飞机,还有其他机咩?”

7.“粗口学者”狂骂人

“粗口学者”在政坛见人骂人,有一次他搭往台北的班机延迟起飞,他即鼓噪狂骂人,不过事后有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8.豪门千金很烦人

豪门千金坐头等舱,每隔五分钟为鸡毛蒜皮事按呼叫灯,例如要去厕所,要空姐先去占位。阿Sa笑说:“可能她有太多兄弟姐妹,平时没人留意,希望被关注吧!”

9.艺术家导演求赔偿

艺术家导演在东京买的陶瓷艺术品,因为太大必须寄舱,他只用发泡胶包着,结果运抵后破损了,导演向传媒报料施压要求赔偿。阿Sa质疑物件贵重,何不事先买保险?

10.大笑姑婆态度欠佳

有个空姐好喜欢大笑姑婆,想找她合照,但每次她都在睡觉。有一次班机降落,她醒了,第一句话就说:“拍啦拍啦那么想拍!”跟荧幕形象相差甚远。

古天乐、舒淇、伟仔深受空姐欢迎

空姐阿Sa也点名多位受欢迎的艺人,包括古天乐、舒淇、梁朝伟(伟仔)都非常友善,舒淇和梁朝伟还会找空姐聊天。

张曼玉没有架子,又有礼貌,当年同法籍男友拍拖,有一次她坐头等舱由香港飞巴黎,班机一起飞,她即跑去经济舱陪男友。

周润发有一次是最迟上头等机舱的客人,当时全机等他一人,他一上机即刻向机组人员道歉,解释上机前被粉丝包围签名。

陈奕迅遇到空姐要求合照,他都答应,还是一个一个轮流拍。王菲外表好酷,其实内心温柔,每次要求合照都有求必应。

张学友有一次坐长途机去洛杉矶,经理人一登机先跟机组人员打招呼:“你们好呀,今日张先生很累,如果你们想拍照或签名,今天不方便。”回程时,刚巧是同一队机组人员,经理人又主动跟机组人员说:“张生今天状态OK呀,如果想找他签名或拍照,绝对没有问题。”

阿Sa也赞吴君如是好雇主,与外佣出国一起坐商务客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