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女赢童星模特比赛 姚彣隆首体验当星爸

姚彣隆与爱女姚洛慧。(受访者提供)
姚彣隆与爱女姚洛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姚彣隆5岁爱女姚洛慧近日在马国参加《童星模特拍摄比赛》还成为三位优胜者之一,让姚彣隆十分开心,并首次体验当“星爸”。

姚彣隆受访时说,当初帮女儿报名是因为觉得她性格活泼:“我女儿向来是个小精灵、捣蛋鬼,平时在家就很好动,喜欢唱歌跳舞、拍照、录视频、扮美美。我觉得她挺喜欢表演的,所以看到这次童星模特比赛,就想不妨带她去玩玩,又可以拍到漂亮的照片做为回忆,所以和太太就一起带她去比赛。”

20201104_enews_smyao2_Small.jpg
姚彣隆爱女参加童星模特比赛。(受访者提供)

因为需要拍摄平面照片,所以他有些担心女儿的“小姐脾气”:“在家里她最小,大家都很疼她,只有妈妈管得比较严,所以小姐脾气还是有。担心她到拍摄时会发脾气,不好好表现。所以当天有提醒她不能发脾气。”

他笑说:“其实她拍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发脾气了,但我就瞪她一眼,她就忍下来。然后继续努力拍好照片。对她当天表现满意。”

比赛结果上周日揭晓,女儿拿下优胜奖让姚彣隆十分开心,会不会感觉当上“星爸”?“其实会有这样的感觉。本来只是玩玩,也并没有在乎成绩,只要她享受过程。没想到公布她得奖时,报出她名字时,我会突然有兴奋的感觉。现在回想一下,可以理解我爸

妈知道我当上演员时,还有拿到奖项时,那种兴奋的感觉,还蛮自豪的。”

不反对女儿进演艺圈

姚彣隆表示接下来会带女儿参加课外活动:“如果她对这方面有兴趣,会带她参加小朋友口才表演、走猫步、肢体语言训练等功课以外的训练,不过也要等疫情过后。

考虑让女儿进演艺圈?“我对孩子的管教方式就是要尊重他们的选择,他们的决定我都支持,当然前提是不可以犯法、害人或伤害自己。我女儿从小喜欢表演,我就让她接触,长大以后想进演艺圈,我也支持,反正爸爸都是做这行的。但如果她不喜欢了,也没关系,就顺着她的个性去发展。”

暂不回新拍戏

姚彣隆拍完《我的女侠罗明依》后就回到马国,如今马国疫情出现反弹,姚彣隆表示暂时不回新加坡拍戏:“会留到今年12月31号,之后再看马国政府做什么决定、出入境有什么新政策,等到明年再做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