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婉拒合照 许凯当场被大妈开骂“太牛了吧”

许凯准备搭电梯离开时,突然被一个大妈要求与自己女儿合照,但保安人员抢先一步替许凯婉拒。(互联网)
许凯准备搭电梯离开时,突然被一个大妈要求与自己女儿合照,但保安人员抢先一步替许凯婉拒。(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许凯因演出《延禧攻略》“傅恒”一角爆红,只是人红是非多,他前天现身横店参加第7届“文荣奖”颁奖典礼,被爆料因为拒绝合照,当场被一个大妈怒骂,影片火速在网络疯传。

原来许凯参加完颁奖礼,准备搭乘电梯离开时,突然被一个大妈要求与自己女儿合照,还把女儿推到许凯身边。不过许凯身边的保安人员见状,便将小孩推去一旁,抢先一步替许凯婉拒合照,而许凯则是转头,向大妈点头微笑。可惜许凯这一抹微笑反而点燃大妈心中怒火,当场开骂:“真有意思,太牛了吧你!”

许凯惨遭大妈开骂的过程,被一旁路人全程拍下,40秒影片火速在网络疯传。大多数网友同情许凯遭遇,纷纷留言说“这女的神经病”“许凯挺礼貌的,一直微笑,让回头也回头了”。

许凯前天“祸不单行”,在走完红毯后受访,没想到主持人竟两次口误将他的名字说成“于凯”,但许凯要她别在意,也敬业地回答问题,从头到尾都带着笑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