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到台求学五原因 黄明志讽“杀人犯也很安全”

黄明志呼吁台湾司法还死者一个公道。(面簿图)
黄明志呼吁台湾司法还死者一个公道。(面簿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南长荣大学的马来西亚籍女学生遇害事件,引发社会关注,马国歌手黄明志当年也在台湾念大学,对于此事件,他忍不住发文吐露心中感受。

黄明志首先谈到马国人会到台湾求学,通常是五个原因:学费不会太高,允许外国人半工半读,中文教育,以为满街都是美女,安全。他以过来人的身份作证五点都是对的,不过忍不住嘲讽尤其第五点,甚至安全到“连杀人犯也会很安全”,最后更呼吁台湾司法“还死者一个彻彻底底的公道, 希望不要再二度伤害了。世界都在看!”

长荣大学马国钟姓女大生,上月28日遭到一名梁姓男子随机掳杀性侵及弃尸,消息一出震惊国际,而钟姓女大生之所以到台湾读大学,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认为台湾环境很安全,没想到却惨遭杀害。

据报道,28岁的梁姓嫌犯七年前曾涉嫌破坏民众住处门扇,并闯入偷窃女用内裤,用了相同手法一连偷了六次,直到最后一次遭人当场逮个正着被判入狱。但男子出狱后仍不知悔改,首次计划掳人不果,这一次更犯下杀人弃尸案。法官认为被告无勾串、灭证之虞,目前遭羁押但不禁见,但随而爆出梁9月底曾掳走一名陈姓女大学生未遂,受理报案警局未依规受理弊端,引发众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