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乱世要用重典” 徐乃麟批台湾刑法太轻

谈及马国女大生命案,徐乃麟直呼支持死刑。(互联网)
谈及马国女大生命案,徐乃麟直呼支持死刑。(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南长荣大学的马来西亚籍钟姓女大生遭人随机掳杀性侵及弃尸事件,引起国际关注。台湾综艺大哥徐乃麟昨天录制《天才冲冲冲》时谈及命案,他愤愤不平批“台湾的治安真的很糟糕”,直呼“支持死刑”。

他叹说,当年持枪者必判无期徒刑、死刑,但现在的台湾枪枝泛滥的程度几乎到了随手可得的地步,每个月的枪击案就不知有多少件。徐乃麟更以新加坡为例,支持“乱世要用重典”,“你看新加坡哪有这些问题?不要说什么人权,都把人杀了有什么权利?”他尤其痛恨随机找人下手的诈骗,认为就是因为台湾刑法太轻,才无法遏止集团犯案。

另一艺人曹西平则认为,女学生的一条人命换来街道有路灯,但现在更让外界担心的是嫌凶若精神有问题,又或者是教化被放出来,都意谓着将逃过死刑,届时叫家属如何接受这结果?更直言:“是不是应该把这名杀人凶手送到国外去审判?或是到国外去服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