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另觅豪宅 传与林心如分居?

参加完陶子的庆生宴后,霍建华(左)与林心如一起搭车回到中山北路二段的豪宅。(互联网)
参加完陶子的庆生宴后,霍建华(左)与林心如一起搭车回到中山北路二段的豪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明星夫妻档霍建华与林心如继续被传婚变。台湾《镜周刊》接获多方爆料指二人各过各的,霍建华在台北已经另觅豪宅,但又目击二人勾手回家;对照之前夫妻街头大吵、分道扬镳的画面,显得扑朔迷离。

据报道,林心如与霍建华目前疑似分居,霍建华疑另住他处,而且女儿都是林在负责照顾,两人已在吵离婚的阶段。

周刊指出,霍建华新豪宅位于台北光复南路,屋龄约八年,于今年8月低调买入,总价则是260万新元。该刊一个月前才拍到夫妻俩搬到中山北路二段的新居,没想到过没多久,他就在距离新家七公里远的地方,有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挽老公手臂 勾手回家

不过上周某晚,林心如与霍建华又人前合体,出现在陶子的生日宴会,回家时一起搭德士,霍建华脚步有些不稳,林心如一把挽住老公的手臂,把他给牢牢地勾了回家,牵手模样似乎破除婚变传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