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林父寿宴 林心如、霍建华喝“交杯酒”辟谣婚变

两人在林父寿宴上喝交杯酒。(网络照)
两人在林父寿宴上喝交杯酒。(网络照)

字体大小:

(台北讯)林心如的爸爸林文正昨(11月4日)晚举办70岁寿宴,现场热闹非凡,除女儿与女婿霍建华全程相伴,还有众多各界名人参与。

根了解,寿宴现场几乎都是林爸爸的好友,在热闹的气氛催化下,林爸爸也上台高歌台语经典名曲《茫茫到深更》,随即搂着身边的太太献唱《家后》,林心如也开心地跑到前台拿起手机拍摄,显现出一家人的好感情。林爸爸开心表示,林心如一直以来都相当孝顺,还笑说“这场寿宴心如说她要买单”。

除了林爸爸与太太现场晒恩爱外,先前受到舆论风波的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昨晚一同现身为家人祝寿,不仅在服装上看似有所刻意搭配,对于现场亲友的拍照要求来者不拒,整晚都将笑容挂在嘴边,且还一同在台上喝交杯酒,加上霍建华的家人也有出席宴会,间接辟谣各种流言。

夫妻2人除了昨晚合体出席寿宴外,日前也参加了陶晶莹生日派对,之后一起牵手回家的照片曝光,同样力破婚变传言。

不过,夫妻俩近来频传感情出问题,前段时间两人还被媒体拍到饭后在街头起争执,男方撇下女方独自驾车回家,女方就流落街头掩面哭泣。事后林心如被问到此事,只说是夫妻俩意见不同,老公说话声音比较大,分开走也只是因为她吃饱了想走路消化一下。

回呛网友:做人还是要善良点

近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参加慈善义卖的直播视频,结果有网友评论“期待婚姻失败收场中......我们那一群在期待中......”,随后林心如本人回怼该网友:“劝你做人还是善良点,口德很重要!太闲的话可以去念念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