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现小肿瘤动手术 童缤毓已出院

童缤毓入院做手术。(取自IG)
童缤毓入院做手术。(取自IG)

字体大小:

前新传媒艺人童缤毓近日左大腿发现小肿瘤,前天下午进行1小时的半身麻醉切割手术,消除脓血,医生已切取其皮肤层进行化验。

她昨晚(11月04日)接受访问时表示昨天下午已出院。她透露,年初时就发现左腿膝盖上方有硬块,看了医生吃药和涂抹药膏3个月后丝毫不消肿,最近这个小肿瘤开始变质,长脓包并会发痛,才不得已要做手术。

童缤毓表示,做手术时能感觉到医生在切她的皮肤,虽然有麻醉但也会有点痛。更心痛的是,昨天护士来洗伤口她才发现腿上不见了一块肉。不过目前她仍可以走路,只是比较慢,也需要吃止痛药。

至于究竟是何原因腿上长肿瘤,需要等皮肤化验报告出来才知道结果。“我也打算下周去验DNA,看到底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这段时间应该很难熬,只能尽量让自己放松不去想太多。”

目前童缤毓需要经常换洗伤口,她表示唯一的希望就是洗伤口时不要太痛,还有希望割掉的那块肉能尽快长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