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女儿挺特朗普 收到死亡威胁

字体大小:

(香港讯)美国大选全球瞩目,移居纽约多年的叶玉卿履行公民责任,而且举家都投票给特朗普。叶玉卿的21岁女儿胡芷欣曾在IG分享政治看法,前早她上载拿着支持特朗普海报的照片,留言称收到死亡威胁。

对于女儿受到网络欺凌,叶玉卿接受《香港苹果日报》访问时说:“我女儿21岁,这次第一次投票,好多人不敢讲自己支持谁,尤其我们支持特朗普,因为民主党好激进,要生要死,所以都好怕。女儿挣扎很久,这次表白看法,受到很多攻击,有的是不认识的人,有的是以前学校的朋友,他们攻击她,‘你投特朗普呀,那你是种族歧视者,尤其你是中国人,特朗普歧视中国人,你为什么要投他?’”

叶玉卿认为这次事件对女儿是很好的经验,可以看出朋友的真面目,也叫女儿礼貌回应。“做人不须要虚伪,不须要忍气吞声,只要讲得有道理,不是伤害人就行了。但现在反过来好多人伤害她,我跟她说如果太离谱说要杀你,即刻删除。”

叶玉卿认为特朗普过去四年做得不错:“他讲话是比较嚣张,有时不留余地,很直接,不是典型政治家,但他答应的事大部分都有做到,我佩服他的魄力,他对国家前途来说是好的。”

对于选举结果,叶玉卿理性看待。“支持归支持,最后结果是什么都要接受,不要去抗议、暴动。我觉得任何事,无论结果怎么样,大家都要理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