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开唱 踩空坠台跌伤

杨丞琳检查伤势。
杨丞琳检查伤势。

字体大小:

(综合讯)杨丞琳迎接出道20周年,昨晚(11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LIKE A STAR”世界巡回演唱会,不料从2楼高的舞台跌下来,手脚擦伤。

开场杨丞琳在宛如魔术方块的三层转动舞台现身,以一头粉发搭配球鞋马甲,与10名男舞者在两层楼高的舞台上唱跳新歌三连发,霸气展现女力觉醒,却发生意外。她唱完第一首歌准备从第二层舞台后方转场到第一层时不慎从2楼高的舞台跌下来,手脚受伤。杨丞琳唱完连串舞曲之后跟粉丝打招呼,还自爆唱完第1首歌接第2首歌时,从2楼高的舞台跌下来,还好工作人员把她抱住,“我的手脚有点受伤。 一直觉得踩空不会发生到我的身上,不过没事,一切都好”。

她也在舞台上掀起袜套试图检查伤势,一小片红肿疑似瘀青,又怕粉丝担心,改口又说等结束才会查看伤势如何,请妈妈不要担心。昨晚青峰担任演唱嘉宾,让粉丝欣喜若狂,青峰笑说:“当完丞琳嘉宾就再也不当嘉宾,用丞琳封嘉宾,我已经拒绝5个,今天就当嘉宾最终场。”

li__Small.jpg
李荣浩

李荣浩发文:她已疯了!

杨丞琳开场第一首歌就发生坠高台意外,老公李荣浩微博发声:“得知她摔下台除了担心之外,还有一些生气。”

李荣浩谈到老婆杨丞琳为了筹办这次演唱会,练舞练到手臂关节、腰关节发炎还不吃药,昨早一度痛到手抬不起来,让他忍不住念:“有几度我觉得她已经疯了!”

谈到看到网路上的演出视频,李荣浩写道:“看着跳舞的她,我意识到她早已经忘了自己,内外都受伤的事情了,那些生理上的疼痛根本不会影响到她,大半年的练习都要完美的表演出来了,我替她觉得开心。”

虽无法到台下观看力挺老婆,但他也隔空洒糖称赞:“你的演唱会真的厉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