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翻不了身 黄心颖遭无线解约

左图:黄心颖入“雪柜”后一直零收入,如今正式沦弃将。右图:黄心颖去年背着男友“偷吃”人夫许志安。(互联网)
左图:黄心颖入“雪柜”后一直零收入,如今正式沦弃将。右图:黄心颖去年背着男友“偷吃”人夫许志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黄心颖去年因“偷吃事件”遭无线雪藏至今,随着拍下的“遗作”《坚离地爱坚离地》获安排明年播出,令人揣测是否翻身有望,但原来无线已决定放弃她,将于短时间内跟她解除合约。与此同时,曾背着怀孕妻密会朱智贤的香港先生黎振烨,同样没得留下。

2012年港姐亚军黄心颖,去年4月背着男友马国明“偷吃”人夫许志安,形象插到谷底,除了赔上感情与马国明分手,也被无线无限期雪藏。她一度败走美国长达8个月,有传她在当地曾转行做地产代理,但最终还是返港等机会,可惜至今未有工作。

黄心颖出事前拍下的4部作品,当中《丫鬟大联盟》与《牛下女高音》已于去年先后播出,《法证先锋IV》则由马国明现任女友汤洛雯重拍其戏份,并于今年2月播放,最后的《坚离地爱坚离地》早前亦在《TVB节目巡礼》中宣布“解禁”,获安排明年播出,黄心颖更在片花占了两个镜头。

正当外界以为她翻身有望,实情是遭无线放弃。据知,无线曾考虑删剪她的戏份,甚至找人顶替重拍,但最终觉得不值得为她花工夫、时间和成本,故让她如常亮相。

偷吃事发已一年半 黄心颖形象未见好转

有消息指无线经过多番开会商讨,有感“偷吃事件”已发生一年半,但黄心颖的形象未见好转。双方合约仍有一段很长时间,即使雪藏期间以“无薪请假”方式履行合约,不用发工资,但无线有感她留下亦无甚作为,加上现时经济不景,相信她的星途短期内也难有突破,故决定放弃,最迟两个月内正式与她解约。

记者就此事联络黄心颖,她以短讯回复时未有否认遭解约:“有Update(新的消息)再告诉大家,多谢关心。”

黄心颖工作没了,反而身边出现新的护花使者、乐队鼓手“泥鯭”黎万宏,两人多次被拍到结伴出街。

黎振烨出轨赔上事业

20201107_showbiz-huang-03_Medium.jpg
黎振烨专心帮老婆照顾孩子。(互联网)

同样因桃色新闻赔上事业的,还有2016年香港先生冠军黎振烨。今年4月,他背着大肚妻交往前港姐朱智贤,形象插水,自此被无线放进“雪柜”。他本获安排于新剧《拳王》做黎耀祥及张振朗以外的第三男主角,但已由黄子恆取代。翻身机会近乎零的他同遭无线放弃,被解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