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前男友被爆出轨五年 带小三冲绳打高球

梅艳芳(右)的前男友近藤真彦(左)被爆发展婚外情。(互联网)
梅艳芳(右)的前男友近藤真彦(左)被爆发展婚外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在8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男星近藤真彦,当年因为背着天后女友中森明菜,约会松田圣子又劈腿香港天后梅艳芳,种种恶行让他被公认为“日本演艺圈第一渣男”。
56岁的近藤真彦最近被日本杂志《周刊文春》踢爆他背妻与年轻25年的女生发展婚外情,而且不伦关系长达5年。据报道,今年出道40周年的近藤真彦于1994年与圈外女友结婚后,育有一子,现年13岁。报道指近藤真彦近5年来背着妻儿与年约31岁的“小三”A女发展不伦恋。

10月下旬,日本记者拍到近藤现身冲绳某高级高尔夫球场,A女同场外,还有某上巿证券公司社长及其他大企业商人等。一行人比赛高尔夫球,完结后近藤真彦意犹未尽,与A女继续打球,还大赞小三打得漂亮。报道又指,近藤真彦与A女入住球场附近酒店的顶层房间,还到访当地烤肉店,度过愉快假期。

20201112_showbiz-mei-04_Medium.jpg
近藤真彦(右)与31岁女子到冲绳打高尔夫球。(互联网)

据悉,近藤真彦与A女于5年前的聚会上认识,女方经营定制西装公司,近藤真彦对她一见钟情,继而展开追求,当时A女已有同居男友,但近藤仍夺得她的芳心。

记者追访近藤真彦与A女的关系时,他连声说:“不说,不说,不说!”匆匆离去,而他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则未有回应事件。

80年代多首经典作 改编广东歌梅艳芳唱红

近藤真彦于1980年代走红,人气遍及全亚洲,他多首经典作被改编成广东歌,包括梅艳芳的《梦伴》《妖女》及《夕阳之歌》等。

近藤与当红女歌手中森明菜的恋情亦十分瞩目,1989年中森在近藤真彦住所割脉自杀,事件轰动亚洲。另外亦有传他与中森明菜的宿敌松田圣子有段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