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邵雨薇复合 “往结婚的路上走”

吴慷仁(左)与邵雨薇两年前曾传出恋情。(互联网)
吴慷仁(左)与邵雨薇两年前曾传出恋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邵雨薇和吴慷仁11日被《镜周刊》爆出亲密约会照,内容指邵雨薇聚会时向身边友人介绍吴慷仁是“男朋友”,两人还被拍到一起用餐,过程中吴慷仁不断嘟嘴做表情逗笑邵雨薇,碰到下雨,吴慷仁还用外套帮忙挡雨,仿佛是偶像剧情节。

邵雨薇2017年和吴慷仁合作偶像剧《极品绝配》,火花十足。当时两人戏外都有另一半,也刚好都在2017年各自分手,2018年春节爆出两人热恋新闻,虽然后来恋情见光死,吴慷仁依旧现身她的舞台剧和首场演唱会,默默支持。邵雨薇11日回应恋情时,承认的确和吴慷仁正在交往,这是她出道10年来第一次公开坦承有男朋友。

公开恋情的邵雨薇希望感情可以健康又正向,之前因为不能坦白反而有无形压力,被问到吴慷仁哪一点吸引自己时,她害羞回应:“现在就是很开心的状态。”31岁的她事业和感情都在顺利舒服的状态,明年甚至想自创美妆品牌。邵雨薇说暂时不会闪婚,但是如果感情发展不错再开心一点的话,就会往结婚的路上走。

37岁的吴慷仁知道约会被拍到后在面簿发文:“昨天难得跟小姐姐约会,看了场好戏。”吴慷仁面对恋情被公开的态度很大方,最后还说:“我都几岁了,要我孤老终身吗?”

邵雨薇的经纪人柯宜勤也回应:“乐观其成!”她透露两人曾经分手一年,直到最近才复合,“雨薇已提前告诉我这件事,我觉得这不是坏事,两人都不是小孩子,不是那种小孩子追求新鲜感的恋爱。”柯宜勤分析两人同样从高雄北上打拼,都曾为生计打工无数,成名历程相似,个性也容易走心,凡事都过于较真,彼此有许多共同的话题,可说是一拍即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