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11晚会 陈奕迅领军港星捞金

陈奕迅在晚会连唱三首歌,心情好表情多(圆图)。(互联网)
陈奕迅在晚会连唱三首歌,心情好表情多(圆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各大电视台10日晚纷纷举行双11晚会,邀请不少红星演出,包括港星陈奕迅、容祖儿、邓紫棋(G.E.M.)、钟镇涛、熊黛林、蔡少芬、陈小春,以及美国乐坛天后Katy Perry等,星光熠熠。

疫情下,香港娱乐圈陷入半停顿状态,很多艺人靠积蓄支持生活,陈奕迅之前笑称在疫情下停工近一年,因此患了重症“荷包干硬化”及“急性发钱寒”,庆幸有积粮防饥。有传他在“天猫双11狂欢夜”唱三首歌的酬劳高达180万人民币(约36万新元),相信可以减轻他的“病情”。陈奕迅当晚穿白色上衣配西裤,在台上又唱又跳,表演《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谢谢侬》及新歌《致明日的舞》,同场还有邓紫棋献唱两首歌助兴。

钟镇涛一身闪爆怀旧歌衫出场,与《延禧攻略》的皇帝聂远上演一段“老年Disco”;熊黛林穿着红色露背复古长裙,展示名模风范。容祖儿参与另一个晚会,穿着性感低胸装大秀长腿,打头阵献唱《独一无二》等经典,令现场气氛高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