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无线艺员曾伟权传肺癌病危

曾伟权去年10月底出席活动时,明显消瘦。(互联网)
曾伟权去年10月底出席活动时,明显消瘦。(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8岁的无线艺员曾伟权年初传患肺癌,有消息指他周二被送入将军澳医院,昨日(11月12日)中午传出病危消息。有指曾伟权患病后,一直由干妹妹Sasa(波儿)照顾,香港《苹果》昨天向Sasa求证曾伟权病重消息,她在电话中未有否认,只说:“我现在不方便讲电话。”说罢即收线。曾伟权的微博也突然清空,Sasa的微博则只剩下一张曾伟权的单人照。

曾伟权与梅小惠拍拖多年,虽然两人分手收场,但曾伟权与梅小惠的姐姐、监制梅小青关系良好。梅小青表示知道曾伟权患病,但不欲透露详情。至于曾伟权是否传闻患上肺癌,她支吾以对:“都知道的……但不要讲这个。”

自传出患病后,曾伟权一直没有曝光,上两次出席公开场合,是去年10月为无线剧《牛下女高音》宣传,当时明显消瘦不少,并透露肺部免疫系统出现一点问题,要长时间治疗,并避免去太多人的地方。去年11月,他再为剧集宣传时表示休养中,暂不会接拍剧集。

对于曾伟权传病危入院,无线回复传媒指,曾伟权去年向公司表示希望减少工作,至月前他说想多休息调理身体,因此不续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