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华“闪婚又闪离” 称疫情影响夫妻关系

李彩华与丈夫交往半年就结婚。(互联网)
李彩华与丈夫交往半年就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37岁香港女星李彩华(前称李彩桦)去年情人节宣布与拍拖半年的中国大陆商人Eric(黄彦书)闪婚,未料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两年,李彩华12日深夜向港媒亲口承认已在今年9月完成离婚手续。

外形亮眼的李彩华过去因为时常与合作男星传出绯闻,因此有“绯闻女王”的头衔。她最有名的一段恋情是与无线当红小生林峰的一段情,林峰是她的初恋男友,但仍不敌忙碌的工作行程,导致两人渐行渐远,恋情无疾而终。

后来李彩华恋上相识多年的黄彦书,两人从朋友变情人,交往半年就决定结婚。婚后除了享受二人世界,不时旅行享受人生,也扬言要在今年履行生孩子的计划。黄彦书的惊人背景后来被起底,家族从事钢铁行业,在北京有四合院,资产超过10亿人民币(约2亿345万新元)。家族更有成员为政府工作。据东网报道,李彩华坦言与老公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介入,也透露与老公因冠病疫情关系,长期分隔两地,虽然每天都通电话,还是难维系感情。 李彩华也说不会争取赡养费,一切好聚好散。

此前李彩华受访时曾透露,老公不喜欢她拍亲热戏,两人观念有所出入。去年年底,黄彦书曾被人贴传单讨债,指控他骗财骗色,在2009年时曾和一名刘姓女子结婚生子。当时李彩华笑笑回应,否认老公欠债。

据港媒了解,当年为父还债出道的李彩华,如今已是富婆,她手里握有12个物业,房产遍布香港、澳大利亚、英国和泰国等地,是名副其实的“楼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