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曾伟权肺癌病逝

香港无线艺人曾伟权因肺癌病逝,得年58岁。(互联网)
香港无线艺人曾伟权因肺癌病逝,得年58岁。(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艺人曾伟权因肺癌病逝,得年58岁。曾伟权年初传患肺癌,有消息指他周二(11月10日)被送入将军澳医院,前天(12日)中午传出病危消息,今天证实逝世消息。

曾伟权去年承认患上肺免疫力失调,据知去年病发时只能靠药物控制,由于体重急跌加上病重关系,一直留在家中养病,甚少露面。他最后一次出现是今年2月16日,当时《苹果》记者在他西贡寓所等候他,只见他当日戴上口罩和太阳眼镜,全身包到密实,在干妹妹SaSa的陪伴下缓慢地步入寓所,对记者提问一概不答。

至于曾伟权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去年11月22日,当时他与吴岱融、区瑞伟等《牛下女高音》演员,为无线《流行经典50年》录影。

在无线获封“绿叶王”的曾伟权,1982年丽的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娱乐圈,同年邱德根入主,丽的易名为亚洲电视,曾伟权变成丽的艺训班最后一期毕业生。曾伟权出道后迅即成为电视台重点栽培的艺人,剧接剧拍过不停,他在累积经验后,过档无线,可是一线小生蝉过别枝后,只能当大台配角,多年来作品虽多,但未有代表作。

直至去年无线台庆剧《牛下女高音》,曾伟权终凭剧中的中佬合唱团成员“黑仔”角色人气大升,可惜此时他发现肺部免疫系统出现问题而必须减少工作。最近播映的《使徒行者3》,成了曾伟权的告别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