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出手也救不了 香港男星吐槽早餐红了家里帮佣

张敬轩连日吐槽自己的早餐,没想到捧红了家里的帮佣。(IG)
张敬轩连日吐槽自己的早餐,没想到捧红了家里的帮佣。(IG)

字体大小:

香港男歌手张敬轩一向会在IG分享趣事,最近他在过去一个月连日发出贴文,分享新聘外籍女帮佣准备的“古怪”早餐,表达“万念俱灰”的心声之余,字里行间流露带着“尖酸刻薄”的“冷幽默”,引来网民热议。

张敬轩每隔几天就跟大众汇报帮佣姐姐为他准备的早餐,其内容常有“出人意表”,连好友谢霆锋看了也不禁可怜他,还出手相救,没想却功亏一篑。

下面来看看张敬轩的早餐都吃了什么,他又是怎样留言表达心声的:

张敬轩说,他在中介公司看见这名开朗、健谈的帮佣时,脑海就浮现出这样的早餐:

但,现实却是:

帮佣煎了牛角包,还煎焦了。

火腿出场了,可是旁边也煎焦了,但张敬轩纳闷的是:“为什么中间不熟?”

帮佣也准备了粥,可是配粥的黄瓜看起来很不起眼,而且张敬轩嫌粥太稀了。

终于等到卖相不俗、颜色缤纷的热狗。大家想,张敬轩该满意了吧。谁知,他的评价是:“面包硬到铿铿声!”

帮佣再准备水煮蛋配蓝莓煎饼,张敬轩分享口感:“有海绵的柔软和毛巾的坚韧。”他吃着的感受是“不断清洁口腔的摩擦感,连舌苔都像是被刮干净了”。这份食物让他感觉自己的嘴巴是台洗碗机。

当配有菜心和葱花的云吞面上桌时,张敬轩开心地说很久没有看到植物了,但后来才发现外卖的包装纸。

张敬轩多日连酸帮佣姐姐,好友谢霆锋忍不住出手要拯救他的早餐,便赠送自家品牌的腊肠给他,更拍视频教只需热30秒就能吃了。

不过帮佣隔天端出来的早餐,还是令张敬轩意想不到,在IG直接跟“英国厨神”Gordon Ramsay(戈登拉姆齐)求救。他问帮佣姐姐:“这些腊肠发生什么事了?”帮佣说,她是照着谢霆锋的教法做的,但她觉得太硬了,所以又“多煮了一下下”,跟着又擅自把腊肠煎了。真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帮佣啊!

张敬轩把帮佣的早餐烹饪比喻成行为艺术,有时没看到早餐又怀疑帮佣是否生气想罢工。他贴上自己万念俱灰的表情照时,让网民觉得很有“笑果”,还成为了被曝光的帮佣姐姐的粉丝呢!

39岁的张敬轩出生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也是现任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他2002年出道,2006年将演艺事业的发展重心转移至香港,不久在各大乐坛颁奖典礼上横扫奖项,更是第一个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大陆男歌手,也是少数在香港发展成功的大陆艺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