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持人今年收入排行榜 胡瓜年赚462万居冠

胡瓜以5个节目的收入居冠。(互联网)
胡瓜以5个节目的收入居冠。(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2020年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出炉,《苹果新闻网》交叉调查制作人、广告商与电视台得出结果,今年因为疫情影响,主持人年收入整体缩水两成,胡瓜以民视《综艺大集合》等5节目进帐9800万元(约462万新元)居冠。

胡瓜重心一直都放在台湾,多年以来稳扎稳打。今年虽然他和女儿小祯主持的《地球人请回答》收摊,加上疫情冲击,但他仍稳坐冠军位子。胡瓜回应:“出道至今,感恩观众的陪伴与支持,所有节目都感谢幕后制作团队的付出以及电视台的肯定,未来会更努力在节目上。”他也认为跟小祯合作是宝贵经验,近来父女俩还合体代言虾皮购物平台,十分吸睛。

20201117_showbiz-hu-02_Medium.jpg
吴宗宪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到中国大陆赚钱。(互联网)

吴宗宪第二名

第二名为吴宗宪,他以三立《综艺大热门》等3节目加上主持活动,进袋8800万元(约415万新元)。他今年因为疫情无法到中国工作,但他手上有固定主持的《综艺玩很大》等3个节目,还有活动邀约,收入位居排行榜第2名。吴宗宪对此表示感恩,“身为一个荣誉纳税人,觉得很开心。”

20201117_showbiz-hu-03_Small.jpg
曾国城首度进排行榜前三名。(互联网)

曾国城第三名

曾国城以《天才冲冲冲》等节目吸金8270万元(约390万新元)居第三名,这是他首度进入排行榜前三名,“薄利多销”的他目前有5个节目在手。

黄子佼第四名

收入第四名是活动满档的黄子佼(佼佼),虽然他节目收入不算太多,但靠活动、尾牙和春酒主持仍吸金3854万元(约182万新元)。自认是演艺圈模范劳工的佼佼,虽然因为疫情影响总收入,但也因为勇于做新尝试,推广市府观光和设计文创等工作都找上门。

陶晶莹第五名

第五名是近年把重心放在中国的陶晶莹(陶子),今年初她飞去录《最强大脑》,之后都待在台湾接广告代言、活动以及主持网路节目,总收入3700万元(约174万新元)。陶子回应:“觉得有工作就很幸福,已经不敢多想。”

20201117_showbiz-hu-04_Small.jpg
小S今年的收入跟往年比较落差甚大。(互联网)

小S跌出五大

往年曾居收入冠军的小S受疫情影响最大,因为少了中国节目,今年总收入3000万元(约141万新元)跌出5名外,位居第6名。今年她只有广告收入,和往年比较落差甚大。不过她已接下新节目,未来将复出主持。对今年收入落后,小S表示:“2020年对我来说,能够平平安安度过就已经心满意足,其他东西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