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迹29年 刘文正终现身?

刘文正销声匿迹多年,近日网路疯传他的近况照,经台湾媒体调查后确认是修图变造。
刘文正销声匿迹多年,近日网路疯传他的近况照,经台湾媒体调查后确认是修图变造。

字体大小:

(台北讯)销声匿迹29年,偶像始祖刘文正终于现身?

最近网路疯传疑似刘文正近照,他虽戴着帽子,但帅气英姿不减当年,熟悉他的好友认证的确是他,大家以为当年偶像始祖又出现。不过台湾《苹果》向消息人士求证,这张照片应该是拿刘文正以前照片加以修图,或使用应用软件的“老妆”效果,而非本人的近况照。台湾媒体传简讯他的好友经纪人夏玉顺,目前尚未回应。

据了解这张照片会在近日疯传,是因为上周四(11月12日)是刘文正68岁生日,昔日乐坛好友还联合制作祝福影片寄电子邮件给他,因为他完全没有使用社交软体,只能用最古老的方法传递祝福,据悉刘文正目前人在美国。而几年前有粉丝爆料曾在美国大卖场看见刘文正本人,但他快闪,也不再光临该卖场,相当低调,但这次照片曝光,恐怕会让粉丝疯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