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3380万 萧敬腾逆势丰收登吸金王

萧敬腾靠代言、商演、真人秀三路掘金,傲登冠军。(互联网)
萧敬腾靠代言、商演、真人秀三路掘金,傲登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2020年歌坛受疫情重击,演唱会几乎停摆,台湾苹果新闻网盘点今年歌手年收,萧敬腾异军突起,代言、商演、真人秀三路掘金笑纳2800万新元,傲登冠军,两个副业另外交出560万新元业绩,合计数钞3380万新元。

周杰伦屈居亚军

周杰伦代言维持满档,共接12支,进账2440万新元,相较去年少了680万新元,屈居亚军。王力宏今年排名第三;田馥甄、蔡依林双天后依序为第四、五名。

老萧2020年逆势丰收,共接下手机、手游、服饰、送餐、鸡精、牙膏、电动车、啤酒等12支代言。疫情阻挠出境,他改在台湾“云录制”《歌手——当打之年》《我们的乐队》《花花万物》《DD52》《TME Live》等五档真人秀,另外还有跨年及商演20场。

舞台下他也赚钱,研发一年推出“辣椒先生——麻辣鸭血”泡面,加上拌面及手摇饮,个人总收入较去年爆增1400万新元。

周杰伦原定今年在各地展开“嘉年华”巡演,不料计划全被摧毁,一月唱完新加坡两场就爆发疫情,数十场个唱全部延期。还好他的代言没受影响,2020年共接12支,包括手表、耳机、电动车、短视频应用等。

王力宏排名第三

王力宏让出歌手吸金王宝座,排名第三。王力宏农历年后至今无法赴中国演出,但仍有四支代言与一个中国云录制真人秀、一场昆明个人演唱会及数项专案,如与中国音乐平台抖音的合作案等,全年进账2000万新元,总收入较去年少了1000万新元,但赚到许多陪伴妻女的时间,得空化身烘焙奶爸,为二女一子烤面包,享受天伦之乐。和他一样,周杰伦多了时间带妻小环岛走透透。

田馥甄比去年多赚90万

田馥甄自S.H.E单飞10年,声势越来越旺,今年推出第五张个人专辑《无人知晓》, 9月时在台北小巨蛋举办四场“一一”演唱会,总票房580万新元,扣除成本,盈余至少100万新元。今年她有手表、纸巾等共六项代言,推估年收560万新元,比去年增加90万新元。蔡依林的吸金步调看似放慢,其实不然,她接下送餐、体育品牌等八支代言,笑纳375万新元,5月因疫情延期的六场高雄巨蛋演唱会,将于本月20日重启,粗估全年约700万新元入袋,但较去年少了800万新元。

值得一提的是,年仅25岁的小天王周兴哲,今年代言手机、啤酒,另举办四场个人演唱会,商演逾30场,还出了书,一整年收入只差一步就可破500万新元。

周杰伦进账2440万新元,相较去年少了680万新元,屈居亚军;王力宏今年排名第三;田馥甄、蔡依林双天后依序为第四、五名。(互联网)
周杰伦(左起)进账2440万新元,相较去年少了680万新元,屈居亚军;王力宏今年排名第三;田馥甄、蔡依林双天后依序为第四、五名。(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