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份召开“视频同学会” 《哈利波特》群星重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上映至今已经19年,扮演心机富家子“跩哥马份”的Tom Felton(汤姆费顿),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邀请片中一众演员召开“视频同学会”。结果除了盛传曾经暗恋过他的“妙丽”Emma Watson(艾玛沃森)没到,剧中要角如“哈利”Daniel Radcliffe(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荣恩”Rupert Grint(鲁伯格林特)和“金妮”Bonnie Wright(邦妮莱特)及导演Chris Columbus(克里斯哥伦布)等都共襄盛举,甚至包括在《神秘的魔法石》尚未露脸的“露娜”Evanna Lynch(伊文娜林奇)也来了。

费顿忍不住好奇问,对所有人来说,19年过去了,到底有啥意义?

格林特笑言只记得当初自己演砸了的回忆,因为他很容易NG,很少有NG不到20次就OK的。德克里夫则讲得坦白:“这只不过是我们营造出的怀旧感预告片,明年第一集上映20周年,我们肯定还会继续被提醒时间已经过了多久。”并说有些现在已成年的人都还没出生呢。

格林特日前开通IG

格林特今年5月喜获千金Wednesday G. Grint,在“同学”中算是蛮早升格为人父。一向不爱用社媒的他日前开通Instagram(简称IG),发出第一张图片就是与女儿的合照,小公主趴在父亲怀中沉睡,照片超级温馨,吸引267万人关注,一天内更有超过241万人按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