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送14好友每人100万美元 克卢尼自曝送钱动机

乔治克卢尼说,当自己破产时,是好友们让他借住,甚至借钱给他。(互联网)
乔治克卢尼说,当自己破产时,是好友们让他借住,甚至借钱给他。(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明星George Clooney(乔治克卢尼)曾被好友企业家Rande Gerber(蓝迪葛柏)爆料,指他曾在2013年致赠包括他在内的14名好友每人100万美元(约135万新元),借此感谢好友们过去给予的帮助及支持。克卢尼日前接受美国“GQ”访问时证实此事说,他那时候尚未结婚生子,“我想我所拥有的就是这些家伙,他们在过去以各自的方式帮助了我”,这也成了克卢尼慷慨回报的动机。

综合外媒报道,葛柏2017年曾在节目上爆料,克卢尼在2013年9月27日找了包括他在内的14名兄弟吃饭,结果克卢尼给了每人一个皮箱,并感性地说:“当我刚来到洛杉矶,你们收留我睡在沙发;我太幸运可以拥有你们这群朋友,没有你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尽管我们现在依然齐聚,但我还是要做出反馈,我希望大家打开你们面前的皮箱。”打开皮箱后,看到里面装满的100万美元,葛柏拒绝收下,没想到克卢尼当场宣布说如果葛柏不收,所有人都拿不到钱,最后葛柏只得收下这笔钱并捐给慈善机构。

回忆起这段往事,克卢尼说当自己破产时,好友们让他借住也借钱给他,在他有需要时都给予帮助,而且当时他和妻子才刚认识,也还没交往,是个52岁的单身汉,而朋友们都比他大,他没有想到自己日后会有一个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