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拍婚纱照 赞太太比林志玲美

李腾与太太Gina 李腾婚纱照在阳明山取景。(受访者提供)
李腾与太太Gina 李腾婚纱照在阳明山取景。(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李腾与圈外太太Gina在台湾首拍婚纱,李腾昨(11月19日)受访时说:“我们一直希望在海岛拍婚纱,但因疫情关系,刚好我们在台湾,所以就利用这个机会拍了婚纱照。”

李腾特地为太太选择曾为林志玲、Selina等名人提供婚纱的台湾精品店,为Gina打造4套婚纱造型,让身穿白纱与晚裝的Gina大秀美胸长腿。被问到林志玲穿婚纱美还是太太美?李腾笑说:“当然是太太!必须的!”

img_0767_Medium.jpg
李腾与Gina在台湾首拍婚纱照。(受访者提供)

他自豪说:“当天拍摄时,太太很漂亮,大家都以为她也是艺人。”两人不仅在室内拍婚纱,还到风景宜人的阳明山取景:“其实当天很冷,风很大,拍摄过程挺辛苦的,不过最后成品很漂亮。”

但他也说:“我阻断措施期间胖了3公斤,下次如果有机会,还想带太太再拍婚纱,到时我可以瘦一点、帅一点!”

img_1139_Medium.jpg
李腾与Gina在台湾首拍婚纱照。(受访者提供)

谈流产:心里永远留个位置

李腾与太太7月痛失腹中儿,他说两个人都努力从悲伤中走出来:“心里永远有个位置留给这个孩子。”

img_0914_Medium.jpg
李腾与Gina在台湾首拍婚纱照。(受访者提供)

他经常安慰和鼓励太太:“我觉得我们要向前看,当然会继续努力,希望再有宝宝。”他特别体恤太太:“这样的事情,女生特别受到影响,我们现在就努力把身体养好、健身,我告诉太太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多给彼此正能量。”

李腾与太太目前都回到新加坡,太太在家中办公,李腾则有包括最新一季《小毛病,大问题》等多个节目在手:“在台湾这段期间,多位艺人帮我代班,节目组也配合我安排视讯录节目,非常感谢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