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伟豪张宝儿昨天完婚 新娘巨型龙凤镯超抢眼

字体大小:

(香港讯)39岁无线小生袁伟豪(Ben)今年9月宣布向29岁女友张宝儿(Bowie)求婚成功,虽然两人声称碍于冠病疫情关系仍未定好婚期,但其后结婚通知书曝光,昨天两人在西贡清水湾爱巢完婚。一对新人跟足传统礼数,穿上中式礼服进行仪式,可谓郎才女貌。新娘子尽显贵气,嫁得相得豪,两手戴上三对巨型龙凤镯,颈上则挂上四对龙凤镯,行头十足!

昨天港媒先爆料二人在西贡清水湾爱巢签字秘婚。大约中午时分,已有传媒在二人的新居门外等候,但未见有任何动静,其后有工作人员运送疑似布置婚宴场地的物品到餐馆,当中见到气球上印有英文名“Bowie & Benjamin”,接着有消息指一对新人会在下午4时签纸注册,仪式过后会见传媒并接受访问,晚上会在会所餐馆宴客,然后在新婚之夜正式入伙两人联名买下的近7000万港元(约1200万新元)豪宅。

袁伟豪与港姐出身的张宝儿因拍旅游节目而看对眼,拍拖多年屡传婚讯,今年4月联名购入西贡傲泷一个2000多尺花园复式单位筑爱巢,当时已传出是张父为女儿付首期,作为二人的结婚礼物。今年9月,袁伟豪在IG分享去年在美国向女友求婚的片段,对于婚礼的安排,他们当时说:“仪式一切从简,最重要和家人亲友分享这个时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