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称为友谊赠千万 于文凤:我不是乞丐

于文凤(右图)出庭曝光与周星驰(左图)的纠葛。(合成图,互联网)
于文凤(右图)出庭曝光与周星驰(左图)的纠葛。(合成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影星周星驰遭前女友于文凤入禀追讨逾7000万港元(约1200万新元)投资佣金一案,前天在高等法院续审。周星驰一方指出,周从没说给于佣金,只说过若她有需要可借钱给她,而周为答谢于多年来的支持和友谊,已馈赠了她1000万港元(约173万新元)。于文凤称周的说话令她感到厌恶,她说:“我不是没钱,我不是乞丐,要向他乞讨钱。”

于文凤称,周星驰不断就佣金事宜改口,最初说“未卖要如何给你?”,其后他改口称“若我们的关系仍然友好就会给你”,然后又否认自己有法律责任付钱。于强调,周与她的协议具法律效力。

周星驰代表律师指周是名人,他不想私人生活暴露于人前,直指于是想通过公开审讯向周施压,逼他还钱。对此,于否认,重申她是取回自己应得的,“若非有理有据,我不会想置身目前情况”。周星驰今天将出庭作供。

周方质疑于因新男友兴讼

周星驰一方指出,两人2009年起已时常吵架,提过几次分手,当周星驰看到于文凤与创兴银行家族后人廖尧成一同外出的报道后,两人的关系正式告终,但于文凤强调在报道前已与周果断分手。

周星驰的代表律师又质疑,于文凤为向新男友展示她和周已斩断关系才诉讼,但于否认指控。

周星驰一方又称,于文凤2011年翻新寓所,周便让她和其母搬入“天比高”12号屋暂住,但有次周的姐姐来寓所,发现于擅自换锁,屋内有人自称三合会成员,最终报警。于表示他们可能是保安,她不知道报警详情。于文凤又称,周母曾独自走入屋内,毁坏她的东西,她形容这些经历很不愉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