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卖货频出事 中国广电总局出手筛走劣质艺人

曾志伟(右图)早前在直播中卖酒,不过因货不对办被骂是“假酒曾”;左图为陈小春。(互联网)
曾志伟(右图)早前在直播中卖酒,不过因货不对办被骂是“假酒曾”;左图为陈小春。(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年中国网上平台兴直播带货,不少艺人受邀上节目卖货,关之琳、佘诗曼、胡杏儿等都曾以嘉宾身份上节目。但也有艺人,如曾志伟、陈小春在直播后,就疑似“卖假酒”、“塑胶金条”而被骂货不对版。

you_yu_zhi_bo_pin_pin_chu_shi_ri_qian_guang_dian_zong_ju_chu_shou_guan_zhi_suo_you_zhi_bo_jie_mu_.__Medium.jpg
由于“直播”频频出事,日前广电总局出手管制所有直播节目。(互联网)

为了管制直播,中国广电总局日前发出通告,要抵制劣迹艺人上直播。该通告共有9项,其中对艺人最大影响的,莫过于第1项中提到“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相信这项对因涉逃税被封杀2年及被罚近10亿港元(约1.72亿新元)的范冰冰最大影响,她曾以嘉宾身份做直播,短短几分钟销售额就已超过1000万人民币(约203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