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创作歌曲纪念高以翔

《Through it all》这首歌使用高以翔的背影,登机门号码是他走的年纪35。
《Through it all》这首歌使用高以翔的背影,登机门号码是他走的年纪35。

字体大小:

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录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猝逝,今天是他去世一周年忌日,生前好友创作歌曲《Through it all》(一起走过)纪念他,歌曲已在各平台播出,MV今天上线。

昔日与高以翔同为时尚F4成员之一的蓝钧天和歌曲创作人之一的许晋豪昨晚接受《新明》电访时,表示今年9月高以翔冥诞时,和一群好友上山看高以翔后,两人萌发了写歌纪念高以翔的想法。

许晋豪包办了歌词、曲及演唱,他说歌词写了几个月,写一句哭一句,修改了很多次,永远觉得写得不够好。《Through it all》由许晋豪、吴建豪和袁咏琳3人演唱,蓝钧天则因太难过没有参与演唱,主要是做协调工作。

至于歌曲封面则使用了高以翔的背影照片,大家都觉得他不是离开,像是去旅行,还会再回来似的。另外变成红色的35号登机门也刚好是高以翔离开人世的年纪。 

蓝钧天透露,今天除了MV上线外,并无其他纪念活动,高以翔家人已在2周前就提前上山为他诵经祈福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