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变永别 陈芷尤赴港为父奔丧

陈芷尤和父亲。(互联网)
陈芷尤和父亲。(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陈芷尤有大半年没有回香港探亲,本想享受新港两地推出的“旅游泡泡”,但近日香港疫情反弹,两地喊停“旅游泡泡”,一度打退堂鼓的她,却突然收到爸爸意外身亡的噩耗,回港探亲变为奔丧,令她非常伤心。

陈芷尤父母早年离异,不过她与双亲感情很好。对于父亲离世,她坦言很难接受,于社交平台写下感言:“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接受不了都要接受的现实,好痛,不过我会坚强!愿你安息在一个更好的地方!”

孝顺的她一定会送父亲最后一程,故她于日前从新加坡赴港,抵港后接受数小时的检疫,并到尖沙咀一间酒店进行隔离。

她将相片上载到社交平台,虽然心情低落,但也积极面对隔离日子,每天都在酒店房做运动,而她的母亲只能从街上抬头望,透过酒店的窗探望女儿,并送上最爱的珍珠奶茶作慰藉。

chen_2_Medium.jpg
陈芷尤在酒店隔离时做运动。(互联网)

去年回本地发展

陈芷尤出生于香港,4岁时随家人移民新加坡,在拉萨尔艺术学院修读广告设计,2011年毕业。

陈芷尤入娱乐圈前当过模特儿,有“小舒淇”称号,后成为过江龙在港发展。2011年,她参加了《2011年度香港小姐竞选》却未能入围决赛,结果获安排入读第25期艺员训练班,并于TVB综艺节目《五觉大战》内担任神兽天使。2013年10月,她同时在《爱·回家》《巨轮》《神枪狙击》三部剧集里出现,开始为人熟悉。

2017年,陈芷尤在本地电影《新兵正传IV》中出演“张心怡”一角,被本地观众熟知;2019年6月她与无线结束合约,正式返回新加坡发展。今年参演了新传媒网剧《致2020的我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