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百元旅游消费券 艺人想去哪玩?

沈炜竣(左起)、何永芳与郭亮。(档案照)
沈炜竣(左起)、何永芳与郭亮。(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旅游局本周一(11月23日)宣布“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的细节,12月1日起年满18岁的国人可以领取100元旅游消费券,活动一直延续到明年6月30日。国人可以在超过30个旅游景点、150家酒店以及70家旅游社使用消费券。那么本地艺人会兑换这100元消费券吗?他们会想去哪玩?记者采访了5位艺人,看看他们的计划和想法。

32600000u_Medium.jpg
滨海湾花园。(档案照)

沈炜竣:滨海湾花园赏花卉

今年中秋节本来已经和家人说好一起去滨海湾花园,但因弟弟临时工作忙,大家没有去成。这次希望一家人能去欣赏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缤纷多姿的奇花异草和异域植被。

我以前去过滨海湾花园,那里恍若奇幻境地,可以近距离观赏植物冷室的珍奇物种,感叹云雾林飞流而下的瀑布迷情或盘根错节的茂密植物。一家人也可以在凉爽的植物冷室一起度过美好时光。

vldeals_-_resorts_world_sentosa_-_universal_studios_singapore_Medium.jpg
圣淘沙环球影城。(档案照)

何永芳:带孩子认识离岛

以前孩子一放假就问去哪个国家玩,现在因疫情哪里都不能去,但本地很多离岛没去过,如果消费券可以用来去离岛,我觉得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到,原来新加坡不是那么小,也不只有圣淘沙或动物园。

image_4_-_ns_keeper_talk_wrs_Medium.jpg
新加坡夜间动物园。(档案照)

郭亮:夜间动物园

一时间还没想好去哪,但蛮想去夜间动物园。5年前有亲戚来新加坡旅游,陪他们一起去过,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去夜间动物园是晚上去,所以不热,坐在车里好像是旅行。我应该考虑和家人去那里。另外一个备选地方是海底世界,孩子上中学后就没再去过。

duan_wei_ming__Medium.jpg
段伟明。(档案照)

段伟明:暂不兑换

目前还不知道想去哪,加上钱不多,我又不太懂电脑,所以暂时不想去兑换,也省了麻烦。不过有效期到明年6月底,也许过多2个月我又改变了主意。

我对本地的景点兴趣不大,因为平时有驾车,所以新加坡已经走透透了。

honghuifang_Medium.jpg
洪慧芳。(档案照)

洪慧芳:环球影城

我还没确定要不要兑换这100块,虽然我们一家4口有400元,但不能合在一起用。孩子们可能会选择和朋友一起去玩,所以我和老公两个老人家还不知道去哪。

或许会考虑圣淘沙环球影城,以前带孩子去过两次。虽然本地景点很多,但住了几十年,很多地方都去过了。如果消费券能用在餐饮方面可能兴趣比较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