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赴台拍餐车节目

宋柏纬(右起)、黄秋生、Kid将开着餐车全台湾跑透透。(互联网)
宋柏纬(右起)、黄秋生、Kid将开着餐车全台湾跑透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LINE TV实境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27日举行开镜仪式,黄秋生、Kid(林柏升)、宋柏纬三人将开着餐车全台跑透透,目前暂定卖意大利面。港星黄秋生拍电影《人肉叉烧包》走红,但他已放话“不会有叉烧包这道菜”。

三人首次合作,Kid先请黄秋生到自家经营的火锅店吃饭,培养感情。为避免在餐车合作时惹怒黄秋生,Kid放话:“我双鱼座,我玻璃心,你不要对我生气,我会走心。”黄秋生叹回:“我越来越怀疑你是女生。”黄秋生坦白因为很少看电视,之前没看过Kid节目,Kid笑言:“秋生哥都跟国际巨星合作,所以今天开始我就也变国际巨星。”

黄秋生赴台拍摄节目一个半月后,将继续多留一个月,曾想移民台湾的他说:“有工作的地方我就去,工作多我就留下。”记者追问是否想买房?他直叹:“没钱!你借我钱吗?”

黄秋生谈接节目原因,“来台湾很多次,但认识不多,都在台北,现在有机会全台跑。”他对垦丁、宜兰感兴趣,Kid则允诺会带黄秋生到家乡花莲看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