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传癌症晚期病危 团队:勿造谣

费玉清。(档案照)
费玉清。(档案照)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一位中国知名网红主播在直播时爆料费玉清的近况,称其癌症已经扩散,生命危在旦夕,已进入癌症晚期。

网红还说律师进入病房正在记录他的遗嘱,妈妈在旁边亲眼目睹。主播说完后放下手机,这时网友们早已炸开了锅,纷纷向主播询问情况以及真假。而该主播则称,他不知道真实情况,是妈妈发消息告知,妈妈肯定不会瞎说。

消息曝光后,引起不少网友注意,但也有人对真实性表示怀疑。对此,29日晚,费玉清经纪团队向中国媒体《一线》独家表态称,“此事是造谣,纯属无稽之谈”。同时,在28日当晚23时左右,其团队的工作人员就在朋友圈发文称:“不要再问了,切勿相信网络谣言,小哥费玉清身体康健,一切安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8年,费玉清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封自己的手写信,宣布巡演结束后,将挥别舞台,正式退出娱乐圈,从此不再唱歌。

张菲经纪人:身体好得很

张菲经纪人受访时表示:“小哥身体好得很,昨天菲哥还跟小哥碰面,小哥讲话生龙活虎,身体非常健康。小哥最近没事会去郊外走一走,有时候会在家里看电视看一天,小哥身体比一般人都好,网友在乱造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