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惊传心脏不适 暴瘦10公斤脸色惨白

黄晓明为戏减肥而影响健康。(互联网)
黄晓明为戏减肥而影响健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3岁中国男星黄晓明凭电影《烈火英雄》获得第33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相隔7年再度称帝。

他当天领奖时满脸胡须,形象转变甚大,原来是为了拍摄新片《戴假发的人》,并且为戏减重,没想到太心急不吃饭,心脏曾引发不适。

《戴假发的人》导演董越在微博透露,黄晓明因为节食,加上连续几天熬夜拍戏,片场时几次发生心脏不适,“见他趴在戏用道具上,脸色惨白,用很微弱的声音对我说:‘我想休息数分钟!’”董越为此心疼难受,却也明白演员的志气,看到对方得奖,直说“这份荣誉他值得拥有。”

据香港《东网》报道,黄晓明回应心脏不适,透露是因为太心急减肥,“我用断食疗法去减,可能是因为时间太快,又不吃饭,结果身体缺少了盐分及糖分”。他身体太虚弱,再加上熬夜,因此引发心脏不适。

据悉他为戏已经减重10公斤,距离目标15公斤,还有一段时间,此外也为了造型蓄胡子半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