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佩姬宣布完成变性手术 更名为Elliott Page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在2014年便公开出柜的加拿大女星Ellen Page(艾伦佩姬),前天在Instagram宣布已经完成变性手术,并且更名为Elliott Page。

在最新发布的声明中写道:“朋友们,我想和你们分享,我是跨性人,我的代词是他/他们,我的名字是Elliot(艾略特)。能写这篇文章我感到非常幸运。来到这里。抵达我生命中的这个位置。”

他在声明中提到非常喜欢自己的新身份,也强调了非异性恋者所面对的挣扎:“我爱自己的古怪。我越是把自己紧紧地抱在怀里,我的梦想就越多,我的心就得到越多的成长,我就越茁壮成长。我要对所有每天都要面对骚扰、自我厌恶、虐待和暴力威胁的跨性别者说:我看到你们了,我爱你们,我将尽我所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此声明发布后,吸引不少名人的祝福,包括Mark Ruffalo(马克鲁法洛)、《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导演James Gunn(占姆士根),影集《雨伞学院》(The Umbrella Academy)、Netflix等官方账号也纷纷留言向他祝贺。艾伦的妻子Emma Portner(艾玛波特纳)则表达支持说:“Love you so much Elliot”。

艾伦曾参演《 潜行凶间》(Inception)、《少女孕记》(Juno)、《异类特攻:两极争霸》(X-Men 3:The Last Stand)、《X战警:未来同盟战》(X-Men: Days Of Future Past)等知名电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