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直播卖戏票 50万张一下子售罄

50万张电影票在直播中卖完后,华仔露出难以置信的模样。(互联网)
50万张电影票在直播中卖完后,华仔露出难以置信的模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德华首次直播卖东西3秒卖光,“令狐冲”吕颂贤直播带货仅200人看。

刘德华近期投入新作《拆弹专家2》的宣传工作,搭上潮流,首次以直播方式为电影宣传。华仔前天(4日)特地到人气网红薇娅的直播间玩游戏和卖电影票。据知,当天因在线人数过多,网络直播非常卡,以致有网民被“拒之门外”无法看到完整直播。

当天,50万张电影票只用了四轮就售罄,最快的一轮仅仅用了3秒。速度之快让华仔难以置信,他愣了一下才说:“一下子就卖光了?好假啊!是真的吗?”

华仔罕见直播带来惊喜,但同时,有部分网民认为华仔“太掉身价”了。不过,华仔亮相直播间的目的与其他艺人不同,他并不是替网红带货,反而是网红替他卖新戏电影票。

同天,54岁的香港演员吕颂贤入驻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此次是为某品牌开设专场,成果与华仔形成鲜明的对比。吕颂贤在直播间卖力推销,但观看人数颇少。有网民统计指,全程观看人数仅仅只有200多人,峰值也不过500多人。

吕颂贤曾是当红小生,长相帅气,气质中略带一丝痞气,曾在亚视与江华、伍咏薇、万绮雯并称为“双生双旦”,过档无线后拍摄《笑傲江湖》,剧中的“令狐冲”成为他的经典角色之一。他近年在中国大陆拍了《我的失忆女友》《爱情悠悠药草香》等作品,可惜未掀起多少水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