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人夫后 李腾更懂得规划未来

李腾与圈外人Gina今年一起踏入了人生新阶段。(优1周)
李腾与圈外人Gina今年一起踏入了人生新阶段。(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今年中新婚的李腾和太太Gina。37岁的李腾与圈外人Gina交往七年,今年终于有了“七年之痒”,一起踏入人生新阶段。小两口今年经历很多事,Gina指李腾最大的改变是婚后会更加仔细规划未来的生活,对目标也更加明确,她也决定为爱留守狮城。

其他精彩内容有:韩国神话队长Eric(文晸赫)和韩剧《九尾狐传》李栋旭的电邮访问,介绍HBO美剧《黑暗元素》第二季“His Dark Materials S2”,12月上档的八部韩剧,“UKids”特辑为父母整理时尚食品对小朋友的健康隐藏危机,带大家去岛国东北部的榜鹅、罗弄哈鲁湿地公园和科尼岛看日出,推荐如何好好用“重新探索新加坡”消费券。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刚上市的第783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