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时丰IG粉丝破万 网赞老艺人“比较猛”

罗时丰(右)主持的《罗时丰D.L 不务正YA》在网络点阅量不断攀升。(翻摄自 YouTube)
罗时丰(右)主持的《罗时丰D.L 不务正YA》在网络点阅量不断攀升。(翻摄自 YouTube)

字体大小:

(台湾讯)52岁资深唱将罗时丰(大牛哥)踏入演艺圈36年曾获金曲和金钟两奖,近年来当起网红,开创Instagram和YouTube“罗时丰D.L 不务正YA”频道,YouTube频道才成立一年,已吸引逾12万粉丝订阅。他4日见到自己IG粉丝人数终于破万,开心截图庆祝,结果下一秒变成悲剧。

罗时丰4日见到粉丝人数变成“1万”,马上开心截图说:“在这年轻人的社群,破一万对有些人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我这资深老艺人来说意义重大,终于破万了!”结果开心不到几秒,再确认时粉丝数变成“9999人”,气得他又截图开骂:“谁那么贝戈戈(贱),刚庆祝破万就变回9999,把我加回去!”

年轻歌手连晨翔、廖威廉和熊熊都帮罗时丰转发问“到底是谁?”熊熊笑认是罗时丰的小粉丝,觉得演艺圈大前辈这样真的很可爱。幸好没多久,罗时丰的粉丝人数再度突破1万,大家纷纷恭喜大牛哥粉丝人数顺利成长。

另外,一名网友3日在PTT八卦版上以《老艺人变成YouTuber怎么都这么好笑》为题发文,他说最近女性友人推荐他去看罗时丰的影片,“结果一看根本停不下来,50岁天王完全放飞自我,到处开黄腔,路边的老伯随便访问都超好笑”,还质疑“到底是现在Youtuber水准太低?还是老艺人搞笑程度太高?”

贴文一出迅速掀起共鸣,网友纷纷回应“在演艺圈没真功夫、几把刷子,哪可能待这么久”“反应很快,老艺人真的比较猛啊”“猪哥亮转行应该爆强”“秀场的功力还在吧”“台风口条完全跟现在靠剪辑的不同等级”。网友也指出罗时丰转型能成功的原因,“努力洗刷以前的老梗(哏)味,知道现在什么梗能讲”“努力加上有团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