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旧伤复发 陈天文靠推拿减缓疼痛

字体大小:

陈天文大腿旧伤复发,须要近一年才能康复,他受访时无奈地说:“目前只能靠中医推拿减缓疼痛。”

他日前为新剧《关键证人》做造型,饰演杀手的他第一集就有打斗戏,“但有点头痛,因为大腿后侧的撕裂伤复发,走路会痛,下雨天也会不舒服。我去看专科医生照了超音波,说是肌肉撕裂,要九个月到一年才会自然复原。”

他透露大腿受过两次伤,一次是几年前踢足球时弄伤,另一次是拍节目时不慎导致复发,前两次他都没有好好照顾伤处,让疼痛再次找上门。医生建议他不要跑不要跳,这对要演杀手的陈天文来说有点困难,“但也没办法,我向监制报备了,到时候可能须要用替身。”

有戏就接不介意客串

今年疫情打乱了不少戏剧的拍摄,但陈天文工作相当充实,“6月份阻断措施结束后我完成了《男神不败》的拍摄,之后拍了网剧《谁是凶手》《森林生存记》和《心里住着老灵魂》,紧接着1月就要开拍《关键证人》。”

产量看起来多,但他说:“其实都是客串性质,我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现在外头很多人都没有工作,所以有戏我就会接。”

分享视频盼提高公路安全意识

陈天文前阵子在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一个逆向行驶的车子酿成意外的视频,他澄清视频是转发的,“很多人以为是我拍的,其实那是朋友传给我的。”他希望视频能起提醒的作用,“有些开车的人转换车道不打信号灯,一些会突然转弯,还有一些会突然停下来,这些都很危险。”

他也分享了另一个鳄鱼霸占马路的视频,让网友啧啧称奇。他回想起自己曾在马来西亚的公路上遇过猫头鹰,“它就站在马路上,因为车灯反射,它两眼发亮朝我的方向看,刹那间我还以为遇到外星人!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