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文茜率团队跳槽TVBS

中天新闻台要关台,陈文茜(左起)、戴立纲及卢秀芳的动向备受注目。(互联网)
中天新闻台要关台,陈文茜(左起)、戴立纲及卢秀芳的动向备受注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中天新闻台假处分遭驳回,执照12月11日到期后,关台几乎成为定局,台内近500名员工即将“被失业”。今传出陈文茜将带领《文茜的世界周报》节目制作团队跳槽TVBS,本月21日就要进棚录影。

据报道,《文》本月5日最后一次录影时,一起合作15年来的工作伙伴当天都忍不住泪洒摄影棚,许多观众看了也不舍。有消息指陈文茜和节目团队计划进驻TVBS,因她和该台的赵少康私交甚笃,加上该台荣誉董事长王雪红想借重她的专业提升国际新闻影响力,力邀她重新出发,但TVBS回复:“目前没听说,无法回应。”陈文茜则未读未回记者的求证短信。

至于中天政论节目未来动向,除了王又正的《新闻深喉咙》已转战自家集团底下的新媒体,戴立纲主持的《新闻龙卷风》可望转战中视,向来个性温和的他配合度高,一直深受高层喜爱,所以继续效力的可能性大。当家主播卢秀芳是台中市长卢秀燕的妹妹,可能会到缺招牌主播的中视,增加该台战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