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妹妹任容萱夜会黄思恬男友

台湾媒体CTWANT拍到Selina妹妹任容萱(左图),上个月约会黄思恬(右图)男友林柏澍。(照片来自台湾媒体CTWANT/网络)
台湾媒体CTWANT拍到Selina妹妹任容萱(左图),上个月约会黄思恬(右图)男友林柏澍。(照片来自台湾媒体CTWANT/网络)

字体大小:

台湾媒体拍到任家萱(Selina)的妹妹任容萱,上个月约会黄思恬男友林柏澍。

当晚,任容萱与姐姐Selina及爸妈欣赏完陈嘉桦(Ella)的《艾拉秀》后,一同前往南港一处住宅访友,不过任容萱却在深夜时分脱队,与一名高挑男碰面,还熟练坐上对方的跑车,回到位于中山区的香闺。台湾媒体指跑车男就是黄思恬男友林柏澍。

20201209_enews_smcarriewongsub_Small.jpg
林柏澍与任容萱互动亲密。(照片来自台湾媒体CTWANT)

台湾媒体形容林柏澍与任容萱互动热络,眼神间的交流看得出有火花,当女方走到车边时,男方便相当绅士地帮忙开车门,待女方坐定后才小心翼翼地关上,接着进入驾驶座,一路直奔女方位于中山区的住处,整夜都未离开。

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左右,这辆银色跑车终于开出任容萱家,但约十五分钟后又折返回停车场,隐约可看到副驾驶座有位长发女子的身影,脸上的口罩则是拉到了下巴的位置;两分钟后,车子再度开出停车场扬长而去。

20201209_enews_smcarriewong1_Small.jpg
林柏澍与黄思恬。(网络)

黄思恬:不予置评

《新明日报》记者将台湾媒体的报道发给黄思恬经纪人,询问黄思恬与林柏澍如今是否仍是男女朋友关系,黄思恬通过经纪人表示“不予置评”。记者追问黄思恬现在是否单身,黄思恬再度通过经纪人表示对感情事“不予置评”。

20201209_enews_smcarriewong2_Small.jpg
林柏澍7月生日时有许多艺人好友一同庆祝,当时任容萱(右一)也在他身边。(照片来自林柏澍IG)

7月上载与任容萱合照 林柏澍仍为黄思恬点赞

黄思恬与林柏澍去年二月情人节认爱,去年五月黄思恬与方伟杰传出露骨简讯后,当时身为男友的林柏澍曾发千字长文控诉方伟杰介入自己与黄思恬的感情,甚至批方伟杰半夜打电话骚扰女友,他百般保护女友的深情形象深入人心。

不过今年七月,《新明日报》就发现黄思恬已将IG上与林柏澍的合照删个精光,林柏澍也同样删除与黄思恬合照,只留下与朋友聚会的大合照。当时记者问黄思恬与男友分住新加坡与台北,如何维系感情,黄思恬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再三追问下,她才说:“从一开始到现在没什么改变,疫情期间就是各自困在各自的地方。”

同月,林柏澍上载生日聚会照片,当中有与黄思恬等友人的合照,但放第一张的是他与王子、毛弟等台湾艺人合照,任容萱就站在他身旁。黄思恬与林柏澍至今在社媒上都有互动,林柏澍不仅观看黄思恬直播,四天前还为黄思恬的照片点赞,两人似乎还是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