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餐馆被泼漆 姚彣隆:没欠钱

姚彣隆的泡饭小菜餐馆昨天凌晨遭人泼漆。他与合伙人陈志新今早在马国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姚彣隆提供、互联网)
姚彣隆的泡饭小菜餐馆昨天凌晨遭人泼漆。他与合伙人陈志新今早在马国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姚彣隆提供、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国餐馆遭人泼红漆并在门外张贴“欠钱还钱”大字报,姚彣隆与合伙人今早澄清没欠钱,对方为钱干恶行,还发“烧店”恐吓视频!

姚彣隆与合伙人陈志新于马来西亚新山经营的“新煌亭”餐馆昨天(12月12日)凌晨3时41分遭不法之徒在店外泼红漆,并在铁门上张贴了“欠钱还钱”大字报并写上一个电话号码。姚彣隆与陈志新今早在马国民行党柔佛再也区州议员廖彩彤的陪同下,在店内召开记者会,向媒体告知事发经过,并强调没有欠钱。

姚彣隆今午接受《联合晚报》访问说,他、陈志新与全体员工都没欠钱,此事已交由警方处理。姚彣隆表示,昨早7时许接到员工的电话告知店外被泼漆,他抵达后惊见现场一片狼藉。

姚彣隆与陈志新担心有员工陷入财务问题,于是主动致电泼漆者,对方未接听电话。约昨天傍晚,对方回复简讯称:“其实你们没欠钱,江湖救急,没钱吃饭,希望你们帮忙,如果不帮就没完没了,会烧你们的店屋……”见此事非同小可,他们决定报警。

姚彣隆说,因对方泼漆时戴着口罩,闭路电视拍不到歹徒的样貌,要把对方绳之以法有难度。他表示从闭路电视画面得知,只有一人干案。

他透露,警方初步认为这起事件是诈骗案,联络了对方后,对方一掌握他们的电话号码就会连环骚扰他们。   

今早(12月13日)的记者会上,姚彣隆与陈志新告诉媒体,对方今早发来一个“烧店”画面视频,企图恐吓他们。

姚彣隆告诉《联合晚报》:“我和合伙人都很生气,我们没有得罪对方,最近很努力保住餐厅,在疫情中很辛苦求存,不炒员工,还要发生这样的事,对方真的很过分。”

聘夜间保安 合伙人近距离守店

姚彣隆向《联合晚报》透露,刚刚请了一个保安,负责在夜晚看店。陈志新也将搬到店面楼上的员工宿舍,近距离守店。至于餐馆的生意是否受事件影响,他说:“我们已尽快洗干净,墙壁洗干净了,照常开店,昨天就有顾客来吃饭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