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过跑龙套 王冠逸曾被监制呛“砸招牌”

人气男星王冠逸在中国闯出一片天。(图:受访者)
人气男星王冠逸在中国闯出一片天。(图:受访者)

字体大小:

中国闯出一片天之前,人气男星王冠逸曾是名不见经传小咖,在新传媒当过无数次咖哩菲,拍本地剧曾遭监制当众羞辱:“用你会不会砸我的招牌?”

如今在中国爆红的人气男星王冠逸,为本地姜闯神州大陆写下辉煌的一页、大大争光,有谁想到他在本地演艺圈处处碰钉,一度万念俱灰想放弃?

王冠逸接受《新明日报》专访,说起踏足演艺圈发展始末,冠逸失笑:“我不会说话、不会经营自己、又是个直肠子,喜怒哀乐全摆在脸上藏不住,严格来说,我应该不适合演艺圈这个行业。”

冠逸确实拥有敢怒敢言真性情,他入行前派过传单、当过服装售货员、市场行销,更曾当过空少,在中国闯出名堂之前,冠逸因爱演戏,在新传媒当过无数次叫不出名字的“路人甲”,尝试世态炎凉。

后来,他因拍广告被该制片人的老公发掘,搭档陈欣淇演出《向日葵的约定》,算是他心目中定义的第一部戏,至少有角色可供发挥,《向》受到观众好评,他与陈欣淇就签给哇哇映画,欣淇后来转签新传媒,获得很多演出机会,冠逸却备受冷落。

他自嘲:“或许我的外形不是新传媒认为会红的样子吧,结果我就去了马来西亚发展,在马来西亚有很好的机会,拍了很多戏剧,包括马国台庆剧。”

“以前没人看到我!”

记者问冠逸,最难受的挫折与冷待是什么?

“人生本来就苦的嘛,最难受的事?以前跟白薇秀拍过戏,她演一个律师,我演她‘下属’,不起眼小角色,前阵子拍《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时,阿武(戚玉武)第一次见到面就说,‘薇秀提过你,她说以前都没有人理你的’,是啊,以前就是没有人会看到我......”令人恻然。

他记得新传媒给他较吃重角色,是去马国拍电视剧,定妆那一天,监制见到他语带不屑,众目睽睽羞辱他:“你怎么那么瘦那么白?我好后悔用你!用你会不会砸我的招牌?我跟你说,你最快赶快去晒黑、马上去练大只啦!”

经理人闻言,劝冠逸将委屈吞下去。

20201215_health_smhuodehao2_Small.jpg
王冠逸与何超仪、韩星崔宇植拍邱金海电影《无限春光27》。

拍《春光无限27》露臀

一次机缘下,他有机会接拍本地名导邱金海的《春光无限27》,导演邱金海与他在酒廊碰面,说角色找了全新加坡都找不到,邱导决定用他时,冠逸还很意外:“我得想一想,毕竟要裸露那么多!”

“邱金海说的故事打动了我,故事中的男女爱情很圣洁,外界或会把焦点放在裸露戏上,但监制是施南生啊,还有各地域演员的参与......”或许觉得没什么可输,他放胆豁出去拍了《春》,邱导后来见到冠逸中国发展火爆,禁不住得意自赞眼光够好!

冠逸拍《春》床战日本AV西野香,当时裸露臀部仅靠一块布遮掩重要部位,为了露臀戏码还花一整个月去健身房,又克制饮食令肌肉更健硕,冠逸为《无限》卯足了劲,操肌操得猛,确实养眼,演技也在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