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赐健爆离婚 梁志强叹:好难过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洪赐健离婚,一手拉拔他成名的本地电影导演梁志强感叹:“好难过!”

洪赐健凭《小孩不笨》系列走红,也在梁志强的最新电影《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客串演出警察。梁志强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电影一年半以前拍摄,洪赐健与太太看起来恩爱幸福,他说:“当时他的太太和小孩有来探班。”对于曾栽培的演员的婚姻走不下去,梁导除了感到惋惜,也频频说:“很意外,很难过!”

洪赐健盼大家“恭喜”

洪赐健14日晚在社媒上证实离婚,他在IG社媒动态上传过去和太太拿着孩子超声波的合照,附上“离婚快乐”的图形。他也以已故文学家Oscar Wilde(奥斯卡·王尔德)的名言“Divorces are made in Heaven”(离婚仍天作之分)为开头,透露有“好消息”,要配上蛋糕与香槟庆祝。他希望网友知道消息后,不要安慰或同情他,反而要恭喜他。他已从社媒撤下所有太太的照片和相关贴文,只留下自己与爱儿的照片。

洪赐健不愿多谈 仅说下月要做生意

本报昨天联系上洪赐健,他表明不愿多谈,因为是私事。孩子归谁?他也说,不多谈。洪赐健2018年3月与女友Shannon Low结婚,并在同年8月迎来儿子Jedaiah,儿子在约10个月大时,他在IG透露因为陪月保姆照顾不当,儿子患上吸入性肺炎,出世一周时险丢命。谈到儿子目前的健康,洪赐健说:“他很好,健康没问题。”

谈到接下来他在工作上有什么计划?他说下个月要做生意。做什么生意?他说:“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

洪赐健曾参演梁志强电影《小孩不笨》系列与《孩子不坏》,后来淡出演艺圈,和家人做环保绿化生意。票房破百万的《沉默的年代》是他近年来鲜少的电影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