拌面标示不全下架3万包 贾静雯紧急致歉

“贾以食日”由贾静雯和弟弟于2018年共同创办。(图:网络)
“贾以食日”由贾静雯和弟弟于2018年共同创办。(图:网络)

字体大小:

(台北讯)贾静雯创办的“贾以食日”干拌面因标示不全,遭卫生局罚款3万新台币(约1419新元),目前产品已下架3万包。

“贾以食日”由贾静雯和弟弟贾子宸(卫斯理)于2018年共同创办,其中主推产品麻花面刚好搭上隔年《我们与恶的距离》热播大卖。然而,北市卫生局日前发现产品的烧椒面成分标示不完整,像酱料含豆瓣酱,并未依法明确展列防腐剂等成分,遭卫生局开罚3万元。

对此,贾静雯回应表示:“我们收到卫生局的公文后,重新检验酱料成分标示清楚上架,我们在最快时间里就已处理了,消费者疑虑也会持续改进,做到最好的标示和说明,让大家可以吃得更安心,我们贾以食日的初衷不会变,那欢迎大家继续监督我们。”

公司行销公关昨回应《苹果新闻网》,为免消费者疑虑已将商品回收下架,约3万多包。

曾国城快熟面最畅销

贾静雯干拌面因标示成分不完整遭卫生局开罚,也让曾国城、萧敬腾等艺人的快煮面品牌备受瞩目。其实因疫情影响民众用餐习惯,宅经济逆势走扬,也因此让不少艺人嗅到商机,在快煮面战场攻城掠地,位居明星拌面在台销售翘楚的“曾拌面”,在抗疫声中业绩成长2成。

近年,打着艺人光环上市的快煮面包括蓝心湄的KiKi拌面、曾国城的“曾拌面”、詹姆士的“詹面”、萧敬腾的“辣椒先生”拌面、曹格老婆吴速玲的“葱葱回魂面”、聂云的“聂家味”以及贾静雯的“贾以食日”等。

父亲是湘菜大厨的曾国城,过去做过香辣蟹餐厅等副业,总是赔本收场。他2014年成立曾拌面,最高纪录单月曾卖出48万包,去年前3季(1月至8月)分别攻占网购平台PChome的快煮面类第一名、东森购物网第1名及momo购物网第6名,带动许多艺人投入市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