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礼提名出炉 王浩信挑战马国明

《使徒行者3》马国明(左)跟《踩过界2》王浩信同被视为最佳男主角大热。(互联网)
《使徒行者3》马国明(左)跟《踩过界2》王浩信同被视为最佳男主角大热。(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前日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0》提名名单,最受瞩目是视帝视后之争。王浩信挟台庆剧《踩过界2》气势,挑战卫冕视帝的《使徒行者3》马国明,同被视为顶头大热。其他强敌有《杀手》黎耀祥和陈豪等。

视后战况同样激烈,李佳芯、陈炜、黄智雯、李施嬅、蔡思贝顺利入围外,龚嘉欣和冯盈盈亦首度获视后提名,当中以智雯和思贝呼声较高。王浩信、袁伟豪、黎诺懿、朱敏瀚和陈敏之同获四项提名,并列男女演员之冠。

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10日举行,超过50名候选艺人前日出席记者会拉票,王浩信和马国明没有出席。黎耀祥笑言拍《杀手》很辛苦,以为是“遗作”。他称无信心第四次夺视帝,但奖项是最佳的认同和回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