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艺人圣诞前夕派午餐爱心礼包 为500贫户送暖

黄暄婷(左起)、陈汉玮、苏梽诚、陈丽贞和许瑞奇昨天派发爱心午餐和礼包给约500户低收入家庭。(新艺经纪提供)
黄暄婷(左起)、陈汉玮、苏梽诚、陈丽贞和许瑞奇昨天派发爱心午餐和礼包给约500户低收入家庭。(新艺经纪提供)

字体大小:

圣诞节前夕送暖,陈汉玮、陈丽贞、苏梽诚等昨早(19日)派发午餐与礼包给低收入家庭。

年关将至,享受佳节氛围之余,本地艺人不忘抛砖引玉送爱心。五位艺人陈汉玮、陈丽贞、苏梽诚、黄暄婷和许瑞奇昨天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早晨,他们与Agape的义工们走访印度士路(Indus Road)挨家挨户派送爱心午餐便当与礼包给约500户低收入家庭。据了解,礼包中包括超市礼券。

阿哥陈汉玮告诉本地媒体:“很有意义的活动,开心能够在这期间分享爱与温暖。”活力满满的陈丽贞说:“圣诞佳节,施比受更有福!”苏梽诚认为,圣诞节是一个充满爱的节日,“看到一张张笑脸让我雀跃。”

黄暄婷感谢所属新艺经纪公司发起活动,她说:“希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活动。近日忙于宣传本地电影《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的许瑞奇有感而发说:“2020年对不少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很高兴仍有这么多人与机构愿意伸出援手。”他补充说,善举不分大小,盼有更多国人行善。

陈汉玮隔空为母庆生

对外送暖的陈汉玮,前天被友人的贴心礼物暖了心。他在社媒分享一张他跟母亲的素描画,指这份圣诞礼物最让他感动。他回复《联合晚报》询问说:“一个朋友送的,他叫一位弟弟画的。收到的当下,感动也感到温馨,这是我收到最有意义的圣诞节礼物之一。”

陈汉玮今年10月在长剧《味之道》片场接受本报访问时聊起,疫情爆发后,数月来与在新山的父母分隔两地。日前,他与80多岁的老母用FaceTime视讯,祝母亲生日快乐。

他说:“和妈妈隔空庆生的感觉不实在,没有好好地抱抱她,就那么几分钟的视频……我特别想家,想家人,希望马来西亚的疫情尽快被控制,让我们这些离乡背井、在外工作的人尽快回家跟家人团聚,毕竟将近一年了。”

他不忘向“同道中人”喊话:“各位在外地打工的朋友,要相信,很快就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要有正能量的思想,一定可以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